2019年京津冀校友新春学术联谊会在京举行

作者:文:王强 图:王雅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3830

15日,我校京津冀校友新春学术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孙宏伟、副校长刘军率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到会祝贺,150余名京津冀校友参加了学术联谊活动。

管英俊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与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大学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她强调,在推进潍医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全体潍医人都在努力奔跑,都是追梦人、圆梦人。希望在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下,全体潍医人共同努力,早日实现“潍医梦”,创造潍医奇迹!

北京校友会会长宋明昌致辞,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希望京津冀的校友们继续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各自工作领域奋发图强、携手奋进,为母校在关键时刻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术联谊会上,71级校友、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名誉院长、矫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秦泗河教授,80级校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普通外科主任肝移植中心主任/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臧运金教授,93级校友、北京一奇健康咨询有限公司CEO王伟,99级校友、《健康报》社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闫龑进行了学术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校长管英俊致辞

北京校友会会长宋明昌致辞

71级校友秦泗河发言

80级校友臧运金发言

93级校友王伟发言

99级校友闫龑发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