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发展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作者:文:王强 图:王雅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372

17日,上海校友发展交流会在上海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欣章、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校长孙宏伟率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150余名上海校友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还邀请了山东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及部分山东高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参加。

李欣章代表学校致辞,回顾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向广大校友有力传递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让所有潍医校友共享母校发展成果的坚定决心。他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在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践教学、开放办学等各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议选举出第二届上海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长。第一届会长、78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忠教授和新当选会长、80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心脏科主任张瑞岩教授分别作表态发言。

孙宏伟希望在张瑞岩会长的带领下,上海校友会继续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服务母校发展,服务校友成长,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教育强国建设做出属于潍医人的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会上,李斌及94级硕士研究生校友王金武、06级校友李福宝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新进展与校友们进行了分享。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