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泰山学者薛新颖等04级校友来校捐植景观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898

近日,我校04级校友、泰山学者、首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薛新颖与我校04级校友刘玉霞、马西栋、胡超、张琪、刘呈祥来校捐植大型景观松树一株。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孙宏伟亲切会见了来访校友。

在会见中,管英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校友们在毕业离校后坚持不懈奋斗、勇攀事业高峰,取得可喜成绩,特别是校友们在事业成就的同时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各方面事业,希望校友们能够秉承潍医“严谨、求是、勤奋、进取”的校风,不负期望,继续潜心治学,谋求更大进步,与母校携手同心,共谋发展。

孙宏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校友一同在中和广场南侧大花坛处栽植下一株大型景观松树。

薛新颖一行,在时任临床医学院2004级辅导员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师生谈笑风生、共叙情谊,来访校友纷纷对学校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