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海外校友会黄岩会长来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21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874
  非常高兴收到你的Email。这样北美校友会和自己的上级组织联系,倍感亲切!希望将来能经常联系,使北美海外校友会真正成为海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海外校友会成立五年了。尽管大家工作生活都很忙,居住地分散,但每年坚持聚会一次,校友们驾车长至6到8小时专程参加,体现了大家对聚会的热情。今年聚会初步订于七月14日在美丽的Anadia国家公园,校友们可重逢或结识新校友。大家在一起交流信息,增进感情。相信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盼望并欢迎校友总会领导在不远的将来来美考察并探望海外校友并指导我们的工作。
除了每年聚会,通过海外校友会我们还为海内外校友提供了许多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当然其中许多热心校友从时间,精力和经济上作出了无私的奉献。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没有前任会长侯军的坚持及校友会执行团队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就不会有海外校友会的今天。我们也为此感到高兴。
   海外校友会自成立之日起就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五年来,我们坚持不定期的更新内容,让校友们了解校友会的活动情况。好多校友就是通过该网站找到了自己的“组织”或“家”。

   在美国大学,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所以校友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总会的指导以使桥梁作用发挥的更好。总会的网站建的很好,如果能将海外校友会网站和总会网站链接,校友们会得到更多的信息,也使网站内容更为丰富。
   希望能经常得到总会的指导和帮助!
    祝好!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