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3级校友李树森向母校捐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2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1771
     2011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63级知名校友、山东中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森在80级校友、潍坊哮喘病医院院长温明春陪同下回到母校,向学校捐款十万元人民币,庆贺母校60岁生日。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副校长孙宏伟亲切接见了李树森一行,并接受了捐赠。

       李树森,山东中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主任医师。1967年毕业于昌潍医学院医疗专业。现全资或控股拥有潍坊哮喘病医院、潍坊中狮制药有限公司、南京中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上海中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中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狮科技有限公司、潍坊鹤祥安养中心、青岛思达中狮国际心肺血管医院。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