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次蝉联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686

51819日,我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代表队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夺得团体二等奖。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南大学承办,全国五个赛区推选出42支高校代表队168名选手参加总角逐,我省共有四支医学院校代表队参赛荣获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连续三次参赛并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比赛中,我校临床医学专业2008级的周明明、陈媛媛、傅瑞海和李敖四名同学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精湛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赞誉。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卓越医生培养方案,着力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和建设各项工程,不断加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内涵建设,开展了师资培训、教学方法改革,强化了医学生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人文关怀精神的培养,促进了基础理论与临床实践技能的有效融合,促进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