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团首次赴美看望海外校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1711

    近日,以孙宏伟副校长为团长,组织部、人事处、校友办和基础医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为成员的代表团,代表潍坊医学院首次赴美访问德雷克赛尔大学医学院,看望了北美部分校友。

在德雷克赛尔大学医学院,孙宏伟与该校医学事务高级副主席丹尼尔·V·希德罗先生会面,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就双方加强医学教学、科研、医疗合作和教师交流达成了一致意愿。

参访团一行与纽约、波士顿、华盛顿、费城等地的校友举行座谈,孙宏伟转达了党委书记石增立、校长马安宁的亲切问候,介绍了近几年母校的发展成就,特别提到了国家、山东省和母校发展形势,期望校友们能够为母校建设增砖添瓦。他在讲话中感谢北美校友会为海外校友们提供了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发展友谊的平台,感谢北美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海外校友们自强不息取得优异成绩。北美校友会会长、77级校友黄岩说,北美校友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校友开展各种活动,虽然远在地球的另一半,但北美校友们一直都关心关注母校的改革发展,每每看到母校的发展成绩都感到由衷的高兴与骄傲,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校友总会的联系沟通,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宏伟代表学校看望了我校“泰山学者”秦学斌、王欣、王丽华和即将参加我校“泰山学者”答辩的周栓虎,参观了他们的实验室以及校友王平、张灿、侯军的实验室。参访团还参观考察了德雷克赛尔大学医学院临床病理诊断中心、北海岸大学附属医院及长岛犹太医学中心、哈佛医学院布里格姆和妇女医院。校友王平、黄岩、崔希忠、侯军、任明、刘方军等和我校“泰山学者”秦学斌、王欣夫妇、校友王丽华夫妇,都给予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自北美校友会成立以来, 已有报到校友71人。

 

参访团与德雷克赛尔大学医学院医学事务高级副主席丹尼尔·V·希德罗及校友侯军合影

参访团与波士顿校友合影

参访团与华盛顿校友合影

参访团参观长岛犹太医学中心并与纽约长岛校友合影

参访团参观我校“泰山学者”秦学斌的实验室

参访团参观我校“泰山学者”王欣的实验室

参访团参观校友张灿的实验室

参访团与费城校友合影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