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我校隆重召开校友联谊总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10-12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390

 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10月11日下午,潍坊医学院校友联谊总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演播厅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的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昔日友谊,同绘母校美好蓝图。
      学校党政领导、部分老领导和校友嘉宾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安宁致辞,副校长孙宏伟主持大会并就校友联谊总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潍坊医学院校友联谊总会章程(草案)》,通过了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和校友联谊总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石增立当选为校友联谊总会会长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林岱仁等19人当选为名誉会长,马安宁等28人当选为副会长,孙宏伟当选为秘书长,刘军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黄岩等11人当选为副秘书长,马安宁等28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丁宝国等102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孙宏伟当选为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刘军、李春祖当选为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校友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张奇文、秦泗河、于金明、北美校友分会代表侯军和北京校友分会代表段重高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殷殷情怀和要为母校做贡献的真诚愿望。
      石增立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多年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出力流汗;同时,也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建功立业,续写着潍医的辉煌和梦想,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扩大了影响。他说:校友是富有巨大潜能的人力资源,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依靠力量,校友的成就和业绩是母校的社会资源;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工作体验是母校的育人资源;校友的社会影响和人脉关系是母校的信息资源。因此,聚集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已成为当前学校加快改革发展步伐的一项重要工作。
       就如何做好校友会的下一步工作,石增立强调:一要健全完善校友会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各地校友分会的建立,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的校友,努力为自身的进步和母校的发展实现共赢;二要广泛收集、大力宣传校友业绩和先进人物及其事迹,激励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成长、发展,为母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途径,促进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交流和合作,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四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最大限度地帮助广大校友相互提携、共同进步,为校友的成长成才、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在中和广场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