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燕霞畅谈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人:文:陈慧宇 霍福昊 图:管婧媛 梁宇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790

38日晚, 我校93级校友、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介入及外科业务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燕霞做客潍医大讲堂与大学生分享成长经历,畅谈创新创业。党委宣传部、医学影像学系等相关部门和院(系)师生倾听了此次讲座。

燕霞结合自己的求学求职经历和15年的工作奋斗经历,以幽默的语言向师生们生动地讲述了“敢于挑战自己,勇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坚持梦想,不抛弃不放弃,直面挑战,向未来奋进。她多次与同学们热烈互动,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创业等方面问题,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她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好好学习,要进行包括专业知识在内的各种知识储备,为将来踏入社会和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希望大家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