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11-10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338


    10月2日上午,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孙宏伟副校长参加成立大会。来自枣庄市各区市的10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枣庄市政协副主席王亚、市卫生局长马守玉、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吴修荣莅临本次大会并讲话,向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成立大会由校友会副会长、枣庄市薛城区副区长林捷主持。
    枣庄校友会会长为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梁传芳;张乐元(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于春梅(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林修(枣庄市120指挥中心主任),赵晖(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林婕(薛城区人民政府),张敬银(峄城区卫生局副局长),庄长安(山亭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毅(滕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于世伦(滕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王武增(滕州市工人医院副院长),秘书长由于春梅担任。
    会上,会长梁传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的讲话。他说,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是我们枣庄校友们期盼已久的大事,是在母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潍医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得以实现的一件喜事。星移斗转,我们广大潍医校友仍无法忘记母校对我们的培养与塑造。我们依然铭记着母校 “厚德 博学 笃行 济世”的校训,发扬“严谨 求是 勤奋 进取”的潍医校风,凝聚枣庄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争光,为枣庄建设贡献力量!
    枣庄市卫生局马守玉局长肯定了潍医毕业生在枣庄卫生系统的工作,他说潍坊医学院以严谨科学的态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国家、山东省、枣庄市培养了大量的医学人才,潍坊医学院毕业生多为枣庄医疗行业的骨干和中坚,在枣庄医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后,孙宏伟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向潍坊医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到会的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脚踏实地地做好工作,为枣庄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