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秦泗河与我校学子畅谈人生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10-12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309


     10月10日下午,北京市肢体残疾矫治中心主任秦泗河教授返校与在校学子面对面交流座谈。副校长孙宏伟主持了座谈会,相关部门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在座。
      秦泗河作了主题为“行医感悟与人生思考”的讲话。他说,要秉承追求真理、自然人性的理论,以病人为中心,从病人中学习;做到把医学当做人学来认真践行,追求做“人文型医生”;抛掉慵懒,及时努力。他建议大家,不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努力成为文化底蕴丰厚、追求高贵生活的人;放眼全球,立足中国,带着朴实的人类情感,做好真正的自己。
      座谈会上,学子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专业学习、科学研究以及就业等问题,得到了校友秦泗河的耐心解答。



(文:李杰  图:梁劲)
责任编辑:张 立  新闻录入:陈冬梅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