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10-13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612
      10月12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卫生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浮烟山校区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安宁致开幕辞,副校长管英俊主持会议,潍坊市卫生局领导和学校相关院系3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复旦大学郝模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医改的必由之路》,88级校友、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雷海潮博士作了题为《卫生改革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探讨》的精彩学术报告。郝模教授从医改需要突破、医改能够突破和突破成就巨大三个方面讲解了解决医、患、药、保等方面问题的应对策略;雷海潮博士就最优卫生体制设计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作了讲解。论坛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卫生改革与发展学科等方面进行交流,共议卫生管理学科最新学术动态,聆听者受益匪浅。
此次高峰论坛是我校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卫生事业管理学科、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文:汤 敏  图:陈冬梅)
责任编辑:张 立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