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夺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7-22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1058

由教育部主办,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于4月14日至15日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杜冲同学获“妇科双合诊及分段诊刮”单项优胜奖。

在竞赛中,我校参赛队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参赛队员临床医学专业2007级学生钟晓燕、杜冲、王璐和朱宝启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潍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临床技能水平。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激烈的角逐,一举夺得团体一等奖,届时将代表华东区高等医学院校于5月份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同时,大会组委会为展示临床技能竞技风采安排我校代表队就现场综合急救进行了现场展演。

本次比赛共有35所参赛院校、140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两天,比赛项目有30余项,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护理科、皮肤科、五官科、急救等几大类,综合考察学生医德医风、理论知识、临床操作、医学人文等方面的素质。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