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2级1班校友举行入校40周年聚会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2-04-15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411

40年前,一群怀揣从医图强梦想的青年学子,身穿黄军装,兜揣“红宝书”,踏入昌潍医学院的大门,开始了40年的漫漫从医路。而今,40年后,还是那一天,4月13日,我校医疗专业72级36位校友从天南海北重返母校,在奎文校区举行入校四十周年聚会。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石增立,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宏伟,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军和时任72级指导员的刘桂利、马枕戈、王敬春、姜维茂等老师参加了聚会。聚会由72级1班校友、原泰山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家富主持。

4月12日,石增立接待了前来聚会的老校友,他代表学校对72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这次难能可贵的聚会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61年办学历程、学校发展概况及取得的重大成就,高度评价了72级校友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到,在学校6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去年校庆时,我们成立了校友联谊总会,设立了校友工作办公室,形成了全校上下重视校友的氛围,想让校友回了母校“有人管,有人问”,即使是海外的校友,下了飞机一落地,首先想到的就是回母校。我们愿与包括72级校友的所有潍坊医学院校友一道,继承和发扬潍坊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形成我们自己独特的校友文化,欢迎五湖四海的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与会校友做了自我介绍,共同回忆了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师恩重于山,师恩更难忘,年已花甲的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老师由衷的感激之情。

参加聚会的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孙若鹏校友,中国医学院科学院研究员、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重高校友和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作勤校友以及同年留校的解剖学教授王金平校友等纷纷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4月13日下午,参加同学聚会的72级校友来到浮烟山新校区。大家先后在中和广场、图书馆、校史馆、智和湖和校门前参观并合影留念,回想当年上学的情景,切身感受和体会母校巨大的变化,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再次相聚校园的愿望。

4月14日下午,段重高校友以自己的从医路为感悟,为在校生做了精彩的人文讲座。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