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振波校友受聘附院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1830

       2011年11月4日下午,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我校校友胡振波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附属医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增立,副校长朱军,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井西学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朱军主持,石增立向胡振波教授颁发了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聘书,同时向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科技创新团队骨干成敏、梁淑娟、曾现伟、李贵新、侯宁宁、伊正君、王树庆、田云虎等8名同志颁发了聘书。
       井西学在仪式上致辞,他向胡振波教授受聘我校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干细胞研究与移植中心被确定为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设岗学科,胡振波教授被聘为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充分反映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水平与成绩,是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光荣。胡振波教授加盟后,主要在附属医院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附属医院干细胞研究与移植技术的提升和临床应用,进一步提升该学科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为加快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学术梯队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竞争力带来新的推动力,为学校和医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胡振波教授在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岗位上,充分发挥龙头和带动作用,尽快建设和完善学术梯队,打造一支优秀的创新团队,争取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为推动学校和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成绩,为实现学校和医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振波教授表示,对受聘学校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对自己的期望,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力争带出一流的学术团队,打造一流的学术平台,推动母校科研学术水平不断提升,为母校发展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的负责同志,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重点学科、各科室、各教研室、实验室、研究室负责人,在校在院博士、干细胞研究与移植中心全体学术团队骨干,医护员工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