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全国二等奖 校友纷纷来祝贺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181

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发挥出色,在4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直接进入决赛,一举夺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消息传来,各地校友在高兴之余,纷纷来信、来电祝贺,以各种形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比赛期间,95级耳鼻喉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的冯国栋校友,当得知我校代表队取得团体二等奖后,买来800多元的水果,看望代表队的老师和同学。他说到:“我一直在关注比赛,看到潍坊医学院的学生表现得这么好,作为校友,我感到很光荣,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得知获奖后,海外校友会发来贺信,祝贺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海外校友祝母校发展蒸蒸日上、人才辈出!在校友总会官方QQ群里,校友们议论不断,深切的感受到学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以前我们的学生理论知识扎实,现在,我们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更加扎实”,“校友当了院士、学校拿了国家二等奖,今年,喜事连连啊,赞一个!”更多的校友表示,要努力工作,发奋成才,为母校争光。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