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97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2-05-13   来源:校友网  浏览次数:441

5月12日,临床医学系97级180名校友返回母校,在浮烟山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副校长孙宏伟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应邀参加。
孙宏伟对97级校友聚会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校友要倍加珍视同学情谊,时刻不忘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促进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他还向校友们发出了热情邀请,希望校友们多与学校联络,常回母校看看。
为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本次聚会上,97级全体校友发起设立了“校友发展基金”,并为基金进行了首次捐款,并倡议今后每人每年向“校友发展基金”捐款人民币一百元。
聚会期间,校友们亲切叙同学友谊,话学校发展,并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新闻公告
校友新闻
活动公告
校友会
校友公告
校友捐赠
捐赠动态
捐赠公告
潍医影像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